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林口新聞

林口親子健行x如果劇團活動盛大展開 小紅帽大野狼與你一起Fun暑假嗨翻天
發佈日期
2022-08-20
發布單位
林口區公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林口區公所今(20)日辦理林口區親子健行活動,特地邀請到如果劇團來進行精彩表演《大野狼拯救小紅帽》,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現場與民眾一起參與活動,大朋友小朋友全家一起歡樂健行,逛園遊會看精彩表演,抓緊暑假的尾端留下滿滿的美好回憶。

健行活動是林口地區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每年皆會安排不同路線讓參加的市民朋友有著滿滿的新鮮感,今年沿途行經仁愛路、頭湖國小、湖南市民活動中心、中山路及林口社區運動公園等地點,總長約4公里。林口社區運動公園的活動現場除了結合林口在地觀光工廠、知名商家及各社福團體宣導攤位外,林口在地知名店家武藏野也特別準備超美味的麵包來為大家加油打氣,在健行中途供市民朋友補充體力。而為了讓大家有吃又有喝,公所還特別商請知名的金車大塚公司於健行途中提供寶礦力運動飲料來為大家補充水份,讓每一位參加者在炎熱夏日下都能止渴消暑。

林口區公所藍品畯區長表示,林口每年辦理健行活動已超過30年歷史,去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縮小規模辦理,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疫情相對平穩,區公所今年也特別在暑假期間辦理健行,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大小朋友一起參與。林口是很年輕的城市,藉著健行可以讓大家看到林口的發展,讓新北市的建設可以跟著大家的生活一直來持續。今年也因應疫情,特別設計報名系統讓大家可以很方便的進行預先報名,並以無接觸的方式來進行路線闖關,讓每一位來參加的市民朋友都能玩得快樂又健康。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林口近年來的變化很大,人口的增加逐年跳躍,各項生活機能逐漸完善,近日新設學校東湖國小也即將要正式啟用,在產業方面有工一工業區以及媒體園區正在進駐,交通方面105市道道路拓展及林口交流道改善工程也正在辦理中,地方期盼著未來發展,市府團隊也會持續努力,提供所有市民朋友們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

資料詳洽: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民政課 課長 劉盈良:(02)2603-3111分機601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新聞聯絡人 秘書 莊明珊:(02)2603-3111分機329
聯絡人
莊明珊
聯絡單位
林口區公所所本部
聯絡電話
02-26033111轉329
電子信箱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589 人
  • 更新日期:2022-10-26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