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衛星動物四公園

《東湖公園》-大象公園
  東湖公園位於林口區東湖路75巷,原本設有紅、藍、黃3色塑膠滑梯,頗受孩子喜愛,因多處不符全安全規範,拆除後更新為磨石子滑梯,且保留紅藍黃三色,讓孩子記憶中的三色滑梯能延續下去。另外新增了新北第一個上肢體的旋轉設備,挑戰度很高,非常適合中、高年級的孩子。本公園除了遊戲設施外,還有設置雨水滲入設施,孩子透過自己用幫浦打水,將水引入觀察箱,了解雨水是如何層層的滲入地表中,是座寓教娛樂的公園喲,又利用打水幫浦打水的畫面,是不是極具鼻子噴水的大象意象呀。另外,在上肢體旋轉飛行旁有一塊水泥空地,歡迎親子帶粉筆塗鴉。
 
東湖公園-大象公園-三色磨石滑梯

△三色磨石滑梯

△Google Map

《一品公園》-猴子公園
  一品公園位於林口區民享路上,公園內設有鞦韆、旋轉盤、搖搖馬、不銹鋼滑梯和有攀爬功能的組合遊具、1座低矮的塑膠遊具及林口第1座滑索,想要化身小猴子駕馭溜索?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一品公園!
 
一品公園-猴子公園-小猴子溜索

△小猴子溜索

△Google Map

《翰林公園》-河馬公園
  翰林公園位於林口區民權路上,公園的入口新設了河馬的水畫牆,民眾帶可沾水的作畫用具,在現場自由創作水畫。本公園位於頭湖國小旁,平日下課後公園人潮非常多,考量學齡後的孩子使用機率偏高,原組合遊具只保留一道矮滑梯,旁邊新增1組平衡和攀爬的組合遊具,歡迎市民朋友們前往挑戰。
 
翰林公園-河馬公園-河馬水畫牆

△河馬水畫牆

△Google Map

《井泉公園》-熊貓公園
  井泉公園位於林口區南勢二街上,此處滯洪池上方為溜冰場,為能更善用公園用地,選定滯洪池靠遊戲場一側的土堤斜坡,新設寬滑道的磨石子滑梯(又名貓熊滾滾滑梯),可親子或多人共玩。原遊戲區的遊具因多處不符合安全規範需拆除,考量設置溜滑之外的遊戲種類,故選擇攀爬架。攀爬架旁會再新增小組的塑膠滑梯,讓小小孩來此公園也能一齊同樂。
 
井泉公園-熊貓公園-滾滾熊貓磨石滑梯

△滾滾熊貓磨石滑梯

△Google Map

  • 瀏覽人次:1860 人
  • 更新日期:2021-06-17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