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小熊公園)

小熊公園
  小熊座落於林口區運動公園與原林口圖書館舊址旁(仁愛一路與公園路交叉口附近),是新北市所啟用的第18座特色遊戲場,而且是1座”全共融”的特色遊戲場!

  這個遊戲場是以小熊為主題,除了有最受小朋友喜愛的磨石滑梯外,還有水畫牆、沙坑、鞦韆、大型攀爬架(3.76M)、跳樁、攀岩塊、共融式特色旋轉盤還有其他貼心的共融性小玩具,隨處都可以看見可愛小熊造型出現在遊戲區,等著大小朋友們來捕抓他們的身影。另外,為了讓小朋友接觸自然,場地內的地坪鋪材,除了人工草皮、沙子、無縫軟鋪地坪外,首次採用樹皮與木屑。

  這個公園還設有新北市第一座觸覺地圖,還有全國第一個公園廁所設置照護床及新北最高的獨立式共融磨石滑梯(2.9M),整個公園都可以讓各種身體狀況的孩子前來探索、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把既有的公園廁所融合工作坊小朋友的創意,把他們畫的可愛圖案真實的複製到廁所的外牆上,成為一座可愛與實用兼具的共融式廁所。整個公園與社區運動公園結合在一起,假日吸引大量民眾前往使用,創造極高的效益。
 
小熊公園-全區空照圖

△全區空照圖

小熊公園-小熊滑草坡

△小熊滑草坡

小熊公園-共融性鞦韆

△共融性鞦韆

小熊公園-特色球型攀爬網

△特色球型攀爬網

小熊公園-共融磨石滑梯

△共融磨石滑梯

△Google Map

山訓體驗場
  本公園原設置3座塑膠型遊具,本府新工處協助於107年辦理改造工程,採用大量木屑等鬆散材,營造自然元素,並於公園內設置共融式鞦韆、跑酷設施、攀岩設施及磨石滑梯等供民眾利用,並設有多種體健設施供長輩們使用。玩膩了人造地墊為主的公園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本公園,現在就趕快出門前來同樂吧。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公園全景1

△公園全景1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共融式鞦韆

△共融式鞦韆

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公園全景2

△公園全景2

△Google Map

  • 瀏覽人次:9866 人
  • 更新日期:2021-06-17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