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靈糧堂

財團法人新北市基督教林口靈糧堂
  最初林口靈糧堂是由三重靈糧堂萬小運牧師,帶著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的4位神學生,與服務於林口長庚醫院的基督徒醫師邱維超弟兄所開拓建立的。1990年11月18日第一次聚會,1991年6月23日林口靈糧堂舉行教會設立的感恩禮拜,林口靈糧堂正式成立。

  林口靈糧堂對社會教化的用心,從生活各層面開始,辦理各種講座及活動來幫助不同對象如兒童、青少年、成人、老人在不同的生命歷程中,能有所成長與學習。成立兒童志願服務隊,每年二次安排出隊服務,進入老人機構或身障機構。此外以家庭為主軸,致力於兩性、婚姻、親子關係的成長教育,定期辦理讀書會。配合新北市府「在地就養 健康樂活」五安服務方案,辦理銀髮俱樂部及共餐活動、設立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林口關懷站,服務林口區之新住民朋友,並協助新北市府辦理防災演習等。
 
相關連結
基督教林口靈糧堂

△基督教林口靈糧堂

社區講座藝人何戎分享

△社區講座藝人何戎分享

金色年華林振國部長講座

△金色年華林振國部長講座

基督教林口靈糧堂1

△基督教林口靈糧堂

  • 瀏覽人次:1727 人
  • 更新日期:2021-06-18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