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樹林口公園

  樹林口公園座落林口區林口里,中原街與中山路交叉路口,公園面積:1,948平方公尺,於2016年12月啟用,提供在地居民優質活動空間,打造適宜親子悠遊、老少健身樂活休閒的好所在,原本的荒地變裝為景緻秀麗的公園。

  園內設有兒童遊具區、體健設施區(上肢牽引器、腰背按摩器、扭腰器及漫步機),特別規劃景觀溜滑梯,採自然弧線造型的滑梯供親子同樂,並設有步道供民眾健走,以及休閒廣場、弧型花架2座、休閒椅,方便民眾休憩使用。

  公園周邊設置機車停車格提供居民前往休憩停車需求,各區又依使用需求裝置景觀照明燈,確保夜晚來此休憩市民的安全。

  景觀植栽採四季草花營造多層次色彩繽紛的地景,並有大面積草皮綠地,透過具有特色的植栽造景工法,營造空間美學,建構具有特色的環境氛圍。
 
樹林口公園-入口意象牌

△入口意象牌

樹林口公園-空拍圖

△空拍圖

樹林口公園-公園廣場

△公園廣場

△Google Map

  • 瀏覽人次:556 人
  • 更新日期:2021-06-17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