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立言公園

  立言公園位於林口區三民路與忠孝一路交叉口,是一座滯洪池公園。以低齡腳踏車練習樂園為主題進行公園環境改善,同時也是新北市第39座兼具共融及特色兒童遊戲場的公園。

  公園獨有的三角形基地範圍,貌似太空梭的頂部,形成宇宙探險的設計構想,結合獨特的滯洪池地形變化,設置星空廣場、隕石歷險道(波浪型車道)、星際探險區(騎乘緩丘)、銀河冒險道(曲線斜坡型車道)等遊戲設施,讓其間穿梭騎乘的孩子,在充滿童趣的環境,猶如在宇宙探險一般,打造色彩繽紛的遊戲基地,讓原本僅有簡易散步道的閒置滯洪池,變身為大家喜歡的活動場域,吸引小朋友前來活動。

  基地保留所有生長良好的大樹,創造出適合小朋友冒險的空間。場內除遊戲設施外,也設置了長輩喜愛的體健設施,結合宇宙探險與卡打車低齡腳踏車練習樂園特色創造新亮點,讓各種年齡層的市民朋友都可以來利用這個場域。
 
立言公園-入口意象

△入口意象

立言公園-空拍圖

△空拍圖

△Google Map

立言公園-騎乘緩坡、波浪型車道以及星空廣場

△騎乘緩坡、波浪型車道以及星空廣場

  • 瀏覽人次:674 人
  • 更新日期:2021-06-16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