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中央內容區塊

市17跳跳糖兒童遊戲場

   市17用地位於林口區興林路與興林一街交叉口,是一座以彈跳為主題的場域,同時也是新北市第25座兼具共融及特色的兒童遊戲場。

  這個遊戲場以林口地形的丘陵、台地特色作為基地設計概念,利用大地遊戲場的方式創造開放性遊憩使用,繽紛色彩的彩虹之丘、各式彈跳床及跳格子空間,充滿童趣且結合在地特色的設計,讓跑跳間的孩子,猶如跳跳糖般開心彈跳;現場也設置長度160公尺的PU跑道及體健設施,周邊居民下樓就可以進行跑跳運動。

  整體來說,場域內不僅考慮小朋友需求,也設有大朋友的體健設施,以及提供全家跑步的PU跑道,再加上全場域無障礙,身障坐輪椅的朋友也可以一起進來彈跳同樂,盡可能照顧各年齡層和不同身體狀況的市民使用需求,達到全齡共融的目標。
 
市17現地-上方空拍照

△空拍圖-上方空拍照

市17現地-側邊空拍照

△空拍圖-側邊空拍照

市17現地照-體健設施和彩虹之丘

△體健設施和彩虹之丘

△Google Map

  • 瀏覽人次:1017 人
  • 更新日期:2024-03-13
點選收合